close

牙周病的形成是因為口腔衛生欠佳, 沒有刷乾淨😥

 

牙菌膜長期的積在牙齦邊, 分泌毒素侵蝕牙齦, 牙周膜...😖

 

所以牙齦會紅腫痛, 同時會有口臭...😖

 

更多認識牙周病可以點我✔️

 

之前我用的是很多牙醫推薦的高X潔👏🏻

 

也不相信蜂膠牙膏的好用~👍🏻

在一次朋友介紹下, 我開始用Atomy 艾多美的蜂膠牙膏

  

到底什麼是蜂膠?

 

其實它就是蜜蜂從植物採來的樹脂狀混合物, 用來密封蜂巢用的

 

有抗發炎及調節免疫的作用✌🏻

 

所以嘴破, 牙齦腫痛才會有越來越多醫生建議可以用天然的蜂膠牙膏✌🏻

 

更多蜂膠的好處可以看不只增強免疫力,蜂膠還有這4大功效‼️

 

剛開始用Atomy 艾多美牙膏會覺得 "好甜" 沒有市面上的牙膏涼🤣

但搭配他們的牙刷, 刷過幾天之後 覺得牙齒好乾淨😊👍🏻

本來其實我也沒有口臭的問題👄

但還是覺得嘴巴裡好乾淨清新的感覺😬

其實那時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🤘🏻

 

一直到我Atomy 艾多美蜂膠牙膏用完, 我又再度回到高X潔及其他牌的牙刷之後👏🏻

我才發現................我, 回不去了🤣

 

因為突然覺得高X潔牙膏涼得有點誇張, 刷了之後剛開始覺得清新

但過沒多久就又覺得嘴巴有味道了😤

  

蜂膠牙膏 醫學證實 每天使用可以✔️🤘🏻

• 有助減少牙垢形成

• 有助保持牙齦健康

• 維持口腔衛生

• 有助口氣清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美艾健康艾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