👑🌳 艾多美 環保衛生紙 🌳👑

比去全聯、家樂褔、屈臣氏...買還更便宜!

✅ 688元(含運)

✅ 每ㄧ箱72包

✅ 每一包有110抽

✅ 每一抽只要0.086元

✅ 直接宅配到家

  

🇹🇼 台灣本土企業【正隆紙業】製造,MIT優質產品。

♻ FSC環境認證,易溶不阻塞。

🚫 無螢光劑 🚫 無漂白劑

💠 100%可溶於水中,不阻塞馬桶。

 

#工廠直接銷售一箱就免運費哦!📦

 

正隆紙業 國際大廠

品質保證 值得信賴

 

一箱$688(含運)

需要的可以私訊我教你上網訂貨唷 !😉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客戶問我們的衛生紙是不是再生紙做的。

 

我回答是~

 

客戶說我們衛生紙紙好硬有點用不習慣

 

衛生紙之所以會很棉很柔是因為添加了柔軟劑,很雪白是添加了漂白劑,艾多美用再生紙漿,不添加漂白劑,柔軟劑任何化學物質,所以是環保且不會對皮膚產生任何傷害,可以安心使用。

 

告訴你的客人柔軟細緻平滑的衛生紙千萬不要用

很多衛生紙都加了

螢光劑、漂白水、柔軟劑

面紙更糟糕還加了

滑石粉才會滑滑細細的

 

可以做個測驗給你的朋友看

我的艾多美衛生紙用濕⋯

他牌的也用濕⋯

@艾多美的衛生紙會還原紙天然的顏色

@他牌的衛生紙顏色會是雪白漂亮鮮豔的顏色

 

如果用火燒的話

@艾多美衛生紙的灰是灰白色

@他牌的衛生紙的灰是黑色(你會有添加化學物質燃燒時候就會產生黑色)

所以市面上很柔軟的衛生紙

就是添加柔軟劑

 

很白的衛生紙

就是添加漂白水

 

這些化學成分都對人體有害

加油站送我的

我都拿來擦桌子

不敢拿來擦我的臉 

 

☺艾多美~只要入會申請書工本費50元!

☺個人消費點數終身累積!

☺免年費,免每月重複消費,免責任額!

☺免囤貨,真的是缺什麼買什麼就好!

☺️艾美產品享有30天滿意保證期,不滿意還可以退貨退款。

arrow
arrow

    艾美艾健康艾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